半狼妖血统的精灵电波系少女 wink;)

[梗] 感觉像是ABO设定但其实我也不知道顺便说这个少年好高冷啊之后一定是攻!

“不说话是没有人知道你要说什么哦。”

好烦,睡个大街居然也会有人管?

何况我这人是出了名闷骚,一般都不和傻逼讲话的好吗?

“嘿,小姑娘。哥哥我和你讲话呢。”

我抬起头来,向上看。

艳阳天,站我身前的这人的身影正好被光影渗透,看不见脸部的轮廓。只觉得依稀还长得不错的样子。

“我,不是小姑娘。”

“诶嘿嘿嘿嘿你终于开口了小姑娘,声音还挺好听的嘛····什么你不是女的?!”他似乎有些惊讶,脸上的惊讶即使是光影也覆盖不了。

我笑了笑,把我认成姑娘的人,这家伙还是第一个呢。

“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呢····”他嘟囔着,又继续开口道:“你怎么睡这里啊小朋友,小心被人拐哦。”

啊,称呼换掉了呢。

这个人好有趣。

“可是我没有地方住呢,怎么办呀?”我装作可怜的样子,低头默默搓着手。

突然一瞬间的静默。

头突然被摸了。

“好啦好啦,我就勉为其难的收留一下你吧,好了站起来和我回家吧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。

突然被拉起来了,此刻我终于看清了他的容貌,令我很开心。

单纯的笑容,稚嫩的脸庞。

看起来不比我大多少呢,好可爱。

我想标记你。

Ps:莫名的奇怪脑洞。感觉自己蠢蠢哒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